格林為自己在休息室情緒失控向隊友道歉。 美聯社

分享 勇士隊「大三元製造機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至情至性,於今天練球過後,針對前一役對抗雷霆時中場對隊友咆哮之事,特別向教練及全隊表達道歉之意,並說「以後絕不會再犯了」。前一役勇士面對強敵雷霆,打得非常艱辛贏球,這一戰雖是柯瑞(Stephen Curry)紀錄之夜,但格林中場飆罵隊友,也引起相當大關注。比賽中場時勇士落後回到休息室,傳出格林對教練團及隊友抓狂,「你們搞得我一團亂,如果你們不希望我出手的話,下半場我一球都不投。」當時格林情緒整個爆裂。這件事被外界解讀格林與球隊有了心結存在,但格林今天練球後,特別道歉說,「我承認錯了,我向教練及隊友來道歉,那不是很好處理事情的方式。」「做為球隊的領袖,我不能這麼做,因為做了錯誤的示範,為了球隊繼續運作下去,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。」柯瑞則說了,格林是一個「永不放棄」隊友的人,「他是一名熱衷我們比賽的人,雖他很情緒化,但這就是我們愛他的的原因。」因此,這件事對球隊內部團結,並不會造成影響。柯瑞由於上役發生腳踝扭傷的問題,明天對老鷹比賽是否上場成疑,不過,勇士目前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。



濾水器選擇參考

濾水器

過濾器

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coxronald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